訪客

ブログパーツUL5

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那一年,攝氏五度的聖誕夜~

那一年......攝氏五度的聖誕夜~
1999年的聖誕夜,幫某旅遊雜誌到日本拍聖誕夜跟千禧跨年.....聖誕夜那晚天氣非常冷,將近攝氏五度的低溫,全身發抖,還是得架起三腳架在寒冷的台場港邊拍彩虹橋夜景,拍到一半時有一群年輕男女打扮的聖誕老人,跑到我身邊送給我一份聖誕禮物,還邀請我工作完後去參加他們的Party,可惜我第二天一早要搭五點半的火車去日光拍照,無法參加.....接著繼續在寒風中工作著,沒多久竟然來了一組日本電視台的新聞攝影組,現場訪問我這是聖誕夜為何在那兒拍照......@@",我就說明我是台灣人......他們還跟我說節目會在當晚第幾台新聞播出....哈哈,我上了日本的新聞耶~可惜那晚我拍到很晚,回到旅館時節目已經播過了,且人已經凍僵了><"跑去澡堂泡熱水解凍~.......真是一個難忘的攝氏五度聖誕夜~

沒有留言: